Pages

Friday, June 25, 2010

My Little Man Turns 4 Months Today!

25th June 2010

Happy 4 months Lucius!


Lucius越大越精灵,也越来越缠人了。


没有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有大人陪在身边,没有抱抱不要紧只要大人的关注。即使已经闭上眼睛睡觉,他还是会微微睁开眼睛看看你,只有看到你在他身边,他才会安心入睡。


他的hand-eye coordination越来越好,喜欢东摸摸,西摸摸。他开始慢慢发掘自己的身体,抓头发,拉耳朵,揉脸颊样样来。他已经能抓紧东西,几乎什么东西被他拿到他都会往嘴里塞。

他每天最喜欢的时光就是bathing time。水越踢越高,边玩边看着你微笑,似乎是在等待大人的鼓励和认同。

Tummy time时他已能用双手撑起上半身,头部左右转动。平躺时他会用双脚撑起小屁股挪动,没一下下他就能做90度旋转。除此以外,他一直在练习翻身,现在只差小屁股还没能翻过。爹地妈咪拭目以待看你表演翻几个圈。

Lucius很喜欢笑,从前只会微微笑,现在学会咯咯大笑。

Lucius从来都不是一个fussy的孩子,这点我很感恩。

Lucius你是妈咪的天使。每天看你快乐成长是件最幸福的事,也是妈咪现在的人生目标。

8 comments:

  1. 他会不会开始咬脚趾??

    ReplyDelete
  2. aiyeoh...he is so so cute...I am sure many strangers will stop by just to 'talk' to him when you bring him out..he's an 'aunty-kille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Sock Peng,

    他还没发掘他的脚趾,我在网上读到宝宝大概五六个月时就会要脚趾了。

    ReplyDelete
  5. >HHB,

    Haha, you are right, Lucius is aunty and uncle killers.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