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Weekend Express Meal 周末快餐

这是我上个星期天的晚餐。

偶尔当我们懒得下厨又懒得出门时,我们就会弄像这样的一餐当正餐。不过,还好我们还真不常弄,因为这样吃很不健康,吃了很有罪恶感。

都说是快餐,所以炸粉也是用现成的。鸡翅膀随便用点盐、糖和胡椒粉腌一腌,加入一个蛋白,炸前沾上炸粉就行了。这一餐我们总共弄了7个鸡翅膀,切开来就有14段了。

D和我分工合作,我负责沾炸粉,他负责炸,不到20分钟就能享用热烘烘香喷喷的炸鸡了。开始用中火炸,炸到浅黄色时捞起。最后,再热油,倒入所有鸡翅膀用大火再炸多一次,这样炸出来的鸡翅膀就会特别脆。

像这样的份量我大约用了半包炸粉,炸完鸡后还剩下一些炸粉,不要浪费,我加入少许蛋白,放入热油里炸成小脆粒,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另外还有我们俩都很爱喝的clam chowder浓汤,只要加热就行了。我们都觉得这汤自从换了包装后味道就大不如前了。这天,我们还出奇的喝不完,以前都觉得一罐两人不怎么够喝。

通常我还会烫点蔬菜或是弄个沙拉配着吃,至少营养比较均衡。但这天特别懒,再加上最近因为身体的变化我变得不爱吃菜,所以就免了。

7个炸鸡翅膀,我们吃了5个就吃不下了,这样胃口算不算小?

1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跟你一样,有时候就隋便煮,还好我老公什么都吃。

    ReplyDelete
  3. 你的炸鸡让我十指大动,本来不饿的我变得要吃宵夜了。。。

    ReplyDelete
  4. looks deli!

    ps you're invited to comment on my post too. =)

    ReplyDelete
  5. 你好坏
    最近我很想吃炸鸡

    都说了要做你的邻居

    ReplyDelete
  6. Hi Anncoo,

    我的D也是不挑食的,但是他有个怪癖,就是晚餐要求一定要有汤。

    ReplyDelete
  7. Sock Peng,

    如果做你的邻居我就不煮了,你这么会到处找好料吃。

    ReplyDelete
  8. your frying skill is great... very golden

    ReplyDelete
  9. Pauline,

    Thanks :) My hb helped me to fry actually, I was beside him to give instruction only. Haha.

    ReplyDelete
  10. Sharon,

    I guess fried chicken is everyone's favarite.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