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结婚周年纪念之炸Kuning鱼

11th Nov 2010

累。但这么特别的一天,再累也要抽出时间记录下来。

今天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三年前美丽大方,高挑苗条的新娘(哈哈,不要作呕)三年后已是一个八九个月宝宝的妈,名副其实的肥妈。

一个忙着准备考试,一个忙着照顾孩子,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就只这么过。

早上醒来(其实是一整晚都没睡好,因为Lucius特别不合作,连连惊醒),D说我们去吃麦记早餐(怀孕时特别爱吃,所以他一直认为我非常爱麦记早餐)。吃饱了到超市买菜买肉,D看到他最爱的Kuning鱼很新鲜,所以就买了一盒。

在回家的路上Lucius吵着要喝奶,喝完奶后就乖乖睡着,辛好。一到家D开始清洗鱼,为鱼磨砂(涂上盐和咖哩粉),我洗米煮粥。最“艰巨”的任务当然是炸鱼,D自愿要炸,我乐得让他表现,因为我很不喜欢炸东西。

Tala。。。


炸得脆脆的Kuning鱼出炉了!那鱼的头脆得可以整个吃进肚子,不得不说D的炸工还蛮了得的,配上白粥,就是我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午餐。

晚餐D要求零油烟,刚刚买了去骨鸡腿肉,家里又有腊肠,所以决定做完全电饭锅“砂煲”鸡饭。接下来会分享我的做法和简单的步骤图。

最后,当然要谢谢D的结婚周年礼物兼圣诞节礼物,他说的。

其实是我买东西,他代付钱说是礼物,这算是礼物吗?已经很久没有收到他亲手为我挑选的礼物了,我不是在抱怨,有胜于无,对吗? 心里还是会小开心的。

15 comments:

  1. 深深的祝福~
    恩恩爱爱!
    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2. 很温馨,简单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3. 那个鱼我很想要吃

    你那里肥,你还是苗条
    看起来更好看

    到底买了什么给你??
    不如你私底下告诉我
    哈!!

    ReplyDelete
  4. happy anniversary!!
    the fishes must be very yummy. I love ikan kuning too.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all for your blessing. 谢谢大家的祝福。

    , 我同意,其实我还蛮羡慕你再国外的生活,觉得那里的步伐比较慢,生活比较写意,这里连呼吸都充满压力。

    Song Peng, 你的“苗条”定义还真广,哈哈哈。很多人跟我说过我胖一点比较好看(怀孕前那时胖了几公斤刚刚好),但不至于胖到像现在这样,但无奈我还是继续煮,继续烘培,继续吃。老公送了一个L牌包包给我。

    ReplyDelete
  6. happy 3rd anniversary!! ^^

    其实今年你们夫妇彼此送了对方一个无价宝哦!^^

    好久没吃煎到脆脆的kuning鱼了~

    ReplyDelete
  7. Jasmine,

    你说得没错。

    我真是每天都爱那个无价宝多一些。

    ReplyDelete
  8. 我迟了一点点。
    周年纪念快乐,天天都要快乐。
    其实我现在也这样,都是自己选礼物,老公负责给钱,(他买的礼物往往给我很大的‘惊’喜,而且是惊往往大过喜很多很多倍)
    有时候 礼物都没有,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什么 (苯老婆)>.<

    ReplyDelete
  9. Yuyu,

    谢谢你的祝福。

    我还蛮认同你说的。有些时候我也是“笨”老婆,其实我们是在为老公的荷包着想。

    ReplyDelete
  10. Er, I don't think I know about the Kuning Fish.
    I wonder is there any other names for the fish?

    ReplyDelete
  11. Aiya, Joanne I only see ur comment now.

    I don't know the actual name but this is the fish that comes with Nasi lemak bungkus.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