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在来米粉 Taiwan Rice Flour


在来米粉是台湾的叫法,其实就是我们这里的粘米粉(rice flour)。

这一包有500克,是年初时让爸妈从台湾带回来的,本来是想买蓬莱米粉的(因为这材料广泛使用在妃娟老师的书《美味糕点新主张》里头)但是找不到,所以就买了在来米粉。起初我以为是一样的,仔细读了妃娟老师的书后才发现原来两者是不同的。

一晃眼大半年过去了我才拿出来使用(晕)。在来米粉第一炮用来做了什么呢?等着看我上菜吧!

5 comments:

  1. 明年我要去台湾
    也是锁定目标要找粉回来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呀!Angel,等你哟!

    鲸鱼,记得买农夫的粉回来哟!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好奇到底蓬莱米粉做出来的戚风蛋糕是如何

    ReplyDelete
  4. 鲸鱼,
    祝你找粉成功。


    neyeeloh,
    我也是,说到很像很好吃酱。

    ReplyDelete
  5. 我也有一包,也是年头买的,也是现在才抄出来。我现在用来做chiffon 蛋糕, 很spongy 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