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忙。累。圣诞惊喜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不是出国吃风,也不是忙着Christmas shopping,更不是忙着做烘培过圣诞。一天忙下来到有时间休息或做自己的事情时已经是累得力不从心了,只想放空脑袋,然后大睡一场(是间断的睡因为晚上Lucius都会醒来几次)。

有一天在照顾Lucius时我突然扭到脚,还抽筋,不知怎的我那时很紧张得喘不过气来,而Lucius却继续自顾自的往后爬,我喊破喉咙几次叫D出来都不见他踪影(他是知道的,聋的都听得到,但他却在房里继续手头上的事情。有时我很欣赏他的冷静,但有时他的“冷静”却又让我抓狂)。当下我觉得很无助,很沮丧,眼泪都流出来了。

圣诞节逼近,我是直到上个星期才意会到的(我以为还有两个星期才过节),还是由人家来提醒我的。用兰姆酒浸泡的一大罐杂果到现在还没开工。买了圣诞蛋糕的装饰看来也派不上用场了。还有, gingerbread man和圣诞树的cookie cutter,通通原封不动。

平淡而庸碌的生活要有像这样有心的人给我制造一些惊喜。上个星期放工回家在门口看到邮局的collection notice,是谁给我寄包裹了?想不通,忙着照顾Lucius,不想了。

后来查看email才知道是给我寄来surprise Christian gift。:) 周六迫不及待到邮局领取包裹。

看看里头有什么。。。

好精致漂亮的纸杯,是任何喜欢烘培的人都难以抗拒的。

当中我特别喜欢这款小巧的“My Sweet Heart”正方形浅杯,已经有idea想要用它来烘什么了,但是想归想,又不知道到何时才有时间做了。


在此,要再次感谢neyeeloh的用心和礼物。真的很高兴通过这个平台让我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却感觉很亲切。

14 comments:

  1. 好漂亮的小纸杯~ ^^
    我最近也是很懒噢!只是到各部落格潜水,懒得更新自己的家。。哎呀!!懒虫上身了。。>.<

    ReplyDelete
  2. very cute and pretty cuppies! surprises like this will always brighten up your day!

    ReplyDelete
  3. very sweet of neyeeloh. :) hope your ankle ok le...

    ReplyDelete
  4.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礼物,圣诞佳节要来临了,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喔 ^_^

    ReplyDelete
  5. 除了照顾宝宝,照顾家人之外,
    最重要是好好照顾自己。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6. 和你一样,有时我也会被权雄的不紧张捉狂!

    你的脚好吗?需要找铁打医生吗?

    ReplyDelete
  7. 家里有小孩的我们。。。得加油哟!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8. 佳节来临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

    ReplyDelete
  9. Angel, do take care yourself and merry xmas.

    ReplyDelete
  10. take good care. The gifts are so lovely.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11. J'ai appris des choses interessantes grace a vous, et vous m'avez aide a resoudre un probleme, merci.

    - Daniel

    ReplyDelete
  12. Hi everyon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am fine. :)

    ReplyDelete
  13. Sometimes is quite stressful in taking care kids. I will be like that too..too stress till dropped tears, haha.

    Anyway, try to calm down and you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