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4, 2014

Home-cooked Curry and Roti Jala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好吗?最近除了忙工作也去了两次小旅行,冲完电回来又是努力奋斗的时候。

已经好久没正式为食物拍照了,虽然还是常煮简单的晚餐,至于烘培嘛,我的烤炉已经冬眠很久了。




在存档里找到些旧照片,两年前的旧作,很适合今天阴凉的天气,就请大家吃咖哩鸡和roti jala吧!



虽然已经隔了差不多两年,但我还记得当时做roti jala的情景,还挺好玩的,开始时做不好,做了几个后基本上能掌握窍门了。咖哩鸡是用妈妈自制的chili paste煮的,熟悉的味道最棒了。




希望能够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格,虽然不知道下次更新会是时候,till then 大家一起加油吧!



8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们要一起努力继续经营我们在网上的这片小天地哦。^o^

    ReplyDelete
  2. Angel, 加油! 一起努力,虽然有时我也很懶,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哦,跟从前比起来我也鲜少更新了,但我想我们都不会轻言放弃这小窝的,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茄子,

      你有两个babies,难怪的。但是你的作品和照片还是保持一贯的水准。

      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