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天都光晒

看港剧常常会听到“天都光晒”,这正是此时此刻我的心情。

过去的几天过得好漫长,恍如隔世,又好比重生。

陪着妈妈做内窥镜扫描时我好紧张,我觉得我全身无力,要扶着身边的爸爸才能站稳。在身旁陪伴着我的Lice说我脸都变白了。

随着医生的镜头和讲解心情像做过山车般,惊险非常。

完成后,如释重负,但看着还在沉睡中妈妈苍白的脸,我感到好心疼。从来都没看过妈妈这么虚弱过。虽然这次可以说是虚惊一场,但是这件事让我察觉到从小到大我们心目中的铁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虽然报告要下星期才出来,但已经排除最坏的。还是那句话,天都光晒!


妈妈,你为我们付出的已太多太多,在你健康还好时,请你宠一宠自己吧!不要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什么都为我们打算。问你喜欢什么从来就没有意见,就只怕为我们添麻烦。你可以专制,你可以霸道一次吗?!妈妈,请给我们机会来孝敬你,保护你好吗?

10 comments:

  1. 没事的,放心,一切都会好的。

    ReplyDelete
  2. don't worry angel your mum will be ok!!

    ReplyDelete
  3. 没事的,心情一定要放轻松。

    ReplyDelete
  4. 雨过就会天晴啦, 加油噢!

    ReplyDelete
  5. 没事的
    你要把自己照顾好来
    才能照顾好父母!
    加油!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都关心,让我心里暖暖的。

    特别是鲸鱼你,自己病了还来关心我。我怪不好意思的。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I'm so sorry about your mom, I hope she gets well soon.

    Reply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