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4, 2014

Home-cooked Curry and Roti Jala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好吗?最近除了忙工作也去了两次小旅行,冲完电回来又是努力奋斗的时候。

已经好久没正式为食物拍照了,虽然还是常煮简单的晚餐,至于烘培嘛,我的烤炉已经冬眠很久了。




在存档里找到些旧照片,两年前的旧作,很适合今天阴凉的天气,就请大家吃咖哩鸡和roti jala吧!



虽然已经隔了差不多两年,但我还记得当时做roti jala的情景,还挺好玩的,开始时做不好,做了几个后基本上能掌握窍门了。咖哩鸡是用妈妈自制的chili paste煮的,熟悉的味道最棒了。




希望能够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格,虽然不知道下次更新会是时候,till then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